全职高手叶黄无料《春潮》REPO


谢谢 @华不再扬 的无料^^

因为昨天才收到代领GN寄来的包裹,repo写晚了,抱歉!


《叶总黄总今晚都加班》一看名字就很商业paro,这是一篇叶总黄总披着加班皮,实际是办公室play的文!

一句话重点是:这篇文肉香四溢,想看肉的时候拿出来翻翻肯定饱!

我很喜欢这种虽然是肉,但是有背景情节,叶黄互动很萌的肉。如果像yaoi那样为肉而肉,就会感觉没这么萌……



文里我最喜欢的对话是“……有需要叫我“……“如果只是生理需要请不要叫我。”……“不是说生理需求的话不让叫?”“是不成。但反过来,我有就可以叫你啊。”萌萌萌!


“等等!还不许插”气势吞鲸的一吼。感觉叶黄相处都老夫老夫了`(*∩_∩*)′


公主抱YOOOOOOOO,可惜黄少屁股着地→→


办公桌play简直鼻血,这个设定比在休息室的床上play带感很多~~~~~~~


最后,默默求一下续,就来个顶楼天台play如何?不是还剩6次嘛(黄总:他的话你也信?(#‵′)凸)



《春之潮》原著向,戳萌点!

蓝雨青训营的黄少太萌了!请叶秋吃食堂的黄少,鼓了一边腮帮的黄少,缠着叶秋PK的黄少,少年乃为什么这么萌~~~~

说着黄少嘴炮更厉害的叶修,拒绝黄少PK要求的叶修,请黄少吃火腿肠的叶修,其实无奈的表面下,都没有实际拒绝黄少^^

叶黄在游戏外现实中相遇开始的故事,感觉暖暖哒,棒棒棒!


最后,再次谢谢再扬的故事,谢谢排版七月潮O(∩_∩)O
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