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黄九日谈预热

无法免俗,跟大部分人一样,我最开始萌叶黄,也是从原著黄少天帮叶修打埋骨之地副本开始的(第120章)。

124章

黄少天的目光转回,神情郑重:“一定要回来。”

“那还用你说?”叶修说。

“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。”黄少天很认真地说。

1061章

“阔别联盟这么久,此时此刻,您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最后一个问题,终于还是抛给了叶修。

“呵呵。”叶修笑了笑,随即开口道:“我回来了。”




从有点喜欢到站定叶黄不动摇,这一切都是虫爹的功劳,原著的叶黄糖实在太多了。我一路看原著,一路被叶黄秀恩爱。从“少天”“老叶”到“私人恩怨,单挑”,最后黄少天追着兴欣看比赛,“还等什么,拼了!!!”我真的真的被官方叶黄糖敷了一脸,比任何同人都甜!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8)